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

[感想]Love Shuffle第九話

放煙火!菊菊的心腸還是很好滴,但是「我會一直在你身邊」反而有些不合理,或許可以解釋成菊菊內心中的確有個人格如此希望,預告中菊菊的哭泣,是不是代表從死者的陰霾中走出來了呢?

裝死搞消失的海里,躲在一旁觀察小鬼,看著他從傷心落莫到恢復生氣,覺得自己沒有臉再出現。告白失敗的諭吉遇見了海里之後,兩個同病相憐的人很有默契的咬著冰塊,替這兩個人的感傷添上了許多喜氣(我自己是笑翻)。

誠如小兔所說,每個人的確應該試著先消失一次,看看死後的世界中是否存在著為自己的死去感到悲傷、感到內心空洞的人。雖然不知道自己在其他人心中的地位如何,但是萬一真的有這種事發生,希望不會造成大家的困擾、不會讓大家太感傷。

那些出現在我生命歷程而又消失離去的人們(即便是暫時或是永久),我會在內心中保有你的位置,並為自己無法陪在你身旁感到憂傷,但我會繼續原有的生活、讓自己活得很好,以讓身旁的親友不致掛心。

I love you all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