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

[感想]Love Shuffle第七話

菊田醫生轉變成大魔王,海里可怕的爸爸一瞬間轉變成總為女兒煩心的男人,心意動搖的其他人又會擦出什麼樣子的火花?Love shuffle到後來的確洗了牌,旺次郎究竟能不能找到必勝法呢?

感想只寫這樣子會不會被打?



旺次郎終於決定要養海里這隻寵物啦!(放煙火)但海里的二十歲生日即將來臨,與正人的約定仍然存在,正人心裡「有可能」是想藉由海里的死,讓旺次郎崩潰而對女性喪失興趣;但是事情會這麼簡單嗎?反倒是多拖一個下水比較有機會。

海里爸的轉變算是用得不怎麼巧妙的老梗,坦白講有點轉太硬,也許劇組們想不出來更好的解來漂白海里爸也說不定。

愛瑠在喜歡上啟之後,明顯的夾在啟和芽衣之間,不過煩惱到昏倒似乎有些誇張,很擔心會不會是什麼莫名其妙的病症;菊田醫生的學弟龜井不知道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,感覺起來是專程來給愛瑠罵的,之後的存在感可能是零(看了官網的預告之後,第八話似乎還有些戲份)。



戀愛怎麼這麼麻煩啊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