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

[隨便]25件關於我的無聊事

From 《ccujamie

自己沒事找事做,雖然裝死不回也沒差,不過寫寫東西打發一下時間也不錯。
  • 我左邊的腦袋瓜比右邊的大。
  • 髮流很亂。(綜合以上兩點,感謝以往幫我剪髮的設計師XD)
  • 爬樓梯時只用腳尖部分;這是從高中時期養成的習慣,原因只是想跑快一點,但是成效不明。
  • 高中、大學每堂游泳課都有到,也都有下水,但是就是學不會換氣,所以到現在還是不會游泳。
  • 雖然不會游泳,卻跳過水。(別想再叫我跳)
  • 小時候最想做的事是把人類改造成綠色,直接行光合作用就能生活──因為這樣子不必工作。
  • 平常看起來像好好先生,其實脾氣不好,國中以前時常暴走。
  • 使用最久的外號是鬼火。
  • 超居家,週末沒人約的話不會出遠門,懶到不行。(不出門很省錢倒是真的)
  • 玩的遊戲數量不多,但是三不五時就會再回味一下。
  • 不會抽菸,但是偶而會擺出抽菸的動作。
  • 左手可以張得比右手開。
  • 舌頭可以弄成梅花的形狀。
  • 有時候會全靠直覺做事。
  • 不怎麼相信神明,但是肚子痛的時候會向祂們說對不起。
  • 做壞事一定會被抓到,所以只能當好人。
  • 從小到大問過自己最多次的問題是:「一加一為什麼等於二(或等於多少)?」但是我從來沒有打算去解這個問題。
  • 沒事喜歡看天空,如果是有藍天的話,心情通常會很好。
  • 原則上有人約就一定會到。(快來約我快來約我)
  • 一餐的食量只能維持五個小時的飽足感。
  • 房間如果不透光,可以睡到很晚很晚。(好吧,睡滿十二小時對我來說是很難的事)
  • 視力不好,可惜不適合戴隱形眼鏡,偏偏度數高的眼鏡又重又貴。
  • 消費習慣是省小錢花大錢。
  • 最喜歡點的飲料是梅子綠茶半糖去冰。
  • 當完兵後對咖啡因沒有抵抗力,喝了很容易睡不著。(可是很常買梅子綠自虐)

沒想到 25 點比我想像中來得難寫,至於接下來要點誰……我想就算了吧,本部落格不是什麼人氣部落格,幾個死黨又不玩,點了也沒用,喜歡的就自己接下去囉,祝大家玩得開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