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

[雜談]或許我過度執著

話說今天同事拿著二張《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》的早場優惠券想送人,問呀問的輪到我,不過我推掉了。

收下來的話自然是多了個理由可以約人出去,但是我實在不想欠人人情。這事兒如果讓死黨知道,我大概又會被數落一番,說些「要物盡其用」、「要把握機會」、「人情這種鳥東西就放水流」等等話,但是欠人人情實在是太難還,而且本次個案特殊,在我人生的路途上,這麼特殊的例子一隻手就數得出來。(話繞了這麼一大圈,其實就是不屑)

而且我沒女朋友不需要別人來數落吧?套句阿信歌詞裡的「又不是很熟」,就更不需要這種很詭異的「關心」了。(肥銓你放心,你那兩張牛排券完全是我想不出理由可以約人去吃,和這一段一點關係都沒有)


至於會不會因為這件事而導致單身一輩子呢?套句老話:「這不是我能決定的。」有些事就留給其他人去煩惱吧。(不過今天竟然被作者問到這件事,會不會太扯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