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

[感想]Triangle第三話

目前到了第三集,我心中的嫌疑犯已經排除鄉田亮二、黑木舜、鄉田唯衣、葛城サチ、丸山慶太等幾人,看起來好像很有進展,實際上仍然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。

以下列出疑點:

1. 黑木信造持有的信是怎麼回事?

先假設那封影本是假的,那麼是誰偽造的?警察似乎沒有去查證信件是否為其他人代筆撰寫,以出色辦案能力狂升職的黑木爸會犯這種錯誤嗎?

2. 佐智繪究竟寫了什麼內容?

由劇情來看,佐智繪的確是有寫出未來的夢想,但是「臉上有胎記的男人」竟然出現在原信內容中,而警方卻不知道?難不成佐智繪寫了二張稿紙?

3. 志摩野和葛城爸的關係是?

為何兩人私下見面,而且看起來挺熟悉?這和 25 年前的事件究竟有何關係?既然葛城爸和志摩野合作,就代表他也想隱暪事件,這種和一般父親相違悖的行徑相當可疑。

4. 富岡對於 25 年前的事件究竟掌握了多少秘密?

這秘密除了具有話題性,似乎還很值錢;富岡現在拼命吊人胃口,感覺像是希望真兇來向他買秘密。

5. 臉上有胎記的男人和葛城家的關係是?

難不成真的是隔壁老王?


原來日本會把以前的報紙照相存檔,不知道臺灣有沒有這樣子做@@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