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

[感想]Triangle第二話

沒想到第一集所埋下的伏筆,一瞬間解決一堆,不過仍然遺留下許多疑點讓人不解。(好令人傷腦筋的日劇)

從表面上來看,事件是因為鄉田亮二回國,追查 25 年前佐智繪被殺害的事件,進而引出一連串的事件。首集的巧妙安排,讓吊兒郎當的鄉田亮二被黑木舜認定為 25 年殺人事件、攻擊堀米的真兇;但從第二集種種的跡象來看,鄉田亮二應該才是佐智繪殺人事件的第一目擊證人,在時效過了之後,對警察感到失望的他決心自己找出兇手,這才成為國際刑警。


「十歲的男孩是不可能完成這殺人事件的」黑木信造眉頭一皺,說出了這句話。


同學富岡康志所寫的書,究竟含有多少的內幕,值得他以這種手段宣傳?致電給サチ的男子又是誰,為何要致サチ於死地?志摩野鷹也為何對サチ的過去瞭若指掌,他是不是和 25 年前的事件有關?佐智繪死前寫出了什麼內容的信,讓サチ如此吃驚?



在懸疑的劇情背後,有著十分稱職的配樂,非常能帶動人的情緒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