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

[感想]Love Shuffle第一、第二話

四對個性迴然不同的男女,在對彼此的另一半出現迷惘心情的情況下,展開了每周一次的 Love Shuffle(個人暱稱:換換愛)。

很前衛的題材,現實生活中也許真的會有人這麼做,但現實中的人應該無法做到劇中的「治癒」效果──因為我覺得現實生活中會玩這種遊戲的人,多半忠於肉慾,只是把一夜情的時間延長至一週罷了。

在劇中,主角們交換價值觀完全不同的戀人,然後在相處的過程中產生衝突,由於認真的看待這游戲、認真的對待換來的另一半,就這麼讓自己、讓對方的視野更加寬廣,順道重新檢視原來的感情出了什麼問題……(我內心還是覺得這有點超現實)

也許一星期的週期就是讓人可以卸下心防的機關,就像網路一樣,人際關係並沒有平常那麼重要,可以想說什麼就說什麼,畢竟這只是場游戲,甚至能讓自己扮演從來沒扮演過的角色。話說回來,自己在電腦前的那個人格是不是就是這種狀況下的產物?

※20080222補上官網連結:http://www.tbs.co.jp/loveshuffle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