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

[雜談]為時已晚

「ㄟ~我好像該交個女朋友了哦……」

「現在才發現會不會太晚?」老妹不留一點情面的嗆聲。

死黨的結婚預告讓我驚覺自己的年紀似乎已老大不小,單身許久的我竟然又開始考慮這類問題,自認感情觀與他人不同的我,面對交女朋友這件事,總是想的比做的還多;但是每次行動都碰釘,也算是眼光獨到(誰叫我那麼會挑)。

想到做事情還得顧慮到另外一個人,懶惰的個性便發作了起來,如果再考慮到之後兩家子相處的事,就更讓我忘之卻步。很難想像我小時候計畫 23 歲就要結婚,立志早點抱孫子──話說回來,我的個性似乎真的被磨掉不少,也許這是壞處吧。

雖然身處花叢之中,但是「人老了,摧殘不了別人了。」這句話隔了 n 年都還是適用;要再遇到一個讓我肯發神經去追的人,不知道要等多久。

2 則留言:

  1. 真看到喜歡的,就追吧。

    人生苦短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以現在的狀況來說,只能繼續等待有緣人。

    這種事也急不來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