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

[雜談]誤判的代價

「一時誤判的代價就是死!」~ Mr. 1 《海賊王.卷 21 》

需要主管判斷的事情很多,昨天不知道吃錯什麼藥,落得現在被人背刺;誤判的代價雖然不是死,但是我卻有生不如死的感覺:

我怎麼會蠢到在大家面前宣布人事命令啊!更蠢的是我怎麼會天真到認為自己不會被捅啊?

以這個做為起火點,我一口氣被背刺了好幾刀,自覺老早就黑掉的我,現在大概是無可救藥了吧?當編輯是一件挺有趣的事,而我目前還找不到當主管有趣在哪;偏偏我又不能公開徵求志願者──一公開,大概又會被捅。

不喜歡耍心機、不喜歡講謊話、不喜歡管太多、……我想我的管理風格大概不被上級認可吧?最近煩惱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,未來的日子應該會很難過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