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

[感想]流星之絆第九話

行成真的是個老好人啊……為了知道真相,不惜和「可能」是仇人的有明三合作,難怪泰輔又會被靜奈打(換做是我也會說那句話)。

看完之後有幾個疑點:

1. 有明三,你們的目的是「殺掉仇人」吧?既然如此,似乎時效過了也沒差。有些漫畫、小說的復仇者還專程等到時效過了,犯人鬆了一口氣才讓他見識到地獄哩。說到底,你們還是太好心了。(難道說我太邪惡?)

2. 依戶神政行的說法,他知道「傘」的存在,但是案發當天他離開時手上就拿了一把,是他拿了兇手的傘嗎?還是他有摸到兇案現場中的傘?按常理來說,前者似乎比較有可能,但是無法解釋指紋為何會不見;而且,為何兇手不直接把傘拿走就算了?再說,政行為啥不報警或是叫救護車?(我得了「就算知道兇手是誰還是要推理」的病)

3. 都要結局了,怎麼還會扯到高山係長呢?難道有明三逐一把詐欺得來的款項歸回?(功一不是花掉一大堆嗎?)

4. サギ在最後一集還是有戲耶!這個謎之女子的真面目究竟是什麼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