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

[感想]流星之絆第四話

不曉得為什麼,就是很想吐槽一下。

1. 有明一家人的自學能力都超高,之前泰輔拉拉保險可能還可以靠惡補來應付一下,而這次的珠寶商竟然可以在短短的時間內就學會鑒定……

2. 「為愛犧牲雙人組」先後領到了「高級加拿大卡」,純情一矢竟然還是沒有發現啊!但是我也沒資格吐槽這一點,因為我以為一矢會聽到志穗說出「加拿大環境很好,有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病患」,想起小栞現在就是在加拿大治療而感傷落淚,還進一步請志穗傳達訊息──超現實。

3. 泰輔在劇末終於看到當晚從家中跑出的人──戶神亭的老闆,戶神政行。戶神亭不是很有名嗎?難道戶神政行只讓媒體拍背影嗎?警察辦案辦了十四年多,完全沒有和戶神亭扯上關係。除了找不到嫌疑犯,三兄妹有沒有繼續連絡也是本集才推測出來,而且還推測出「他們之所以隱瞞,可能是做了什麼虧心事」這個與事實不符的結論。有明三可是在還沒開始詐欺前,就不想讓你們知道他們有聯繫囉!你們真的是警察嗎?

4. 林ジョージ倒底是靠什麼在賺錢呢?可以開孤兒院、咖喱店、DVD 出租店、酒店(疑似)?三兄妹只有靜奈不是在他底下工作耶。


哭戲有一項重點,就是眼淚流下時演員能不能保持美感,這點小香香做到囉!淚珠俐落的順著臉頰流下,畫下兩道晶瑩的痕跡,美.到.爆。一般人看到大概會慌張到手忙腳亂吧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