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

[感想]Cold Blue最終話心得

本集的手術也是充滿了緊張感,分秒必爭以及一失手就會出人命的氣氛一直圍繞在我身旁。洩漏的汽油幸好沒有引起更大的災害,所有人員無人受傷全身而退。

藤川在本集自告奮勇,成功搭上直升機;黑田醫生是因為肯定他的實力,還是因為狀況緊急才讓他出動的呢?不論如何,磨了十集才出頭的他並沒有搞砸這次機會,整體表現來說算是不錯。

緋山更在直升機上做了心包腔穿刺,途中還遇到幾次強風,一不小心又是一條人命。雖然澤野女士超擔心丈夫,但是過度激動似乎對醫生是種困擾吧?以後可能要考慮到這種狀況……

與兒子相認的黑田醫生則是一改之前的作風,開始鼓勵這幾位實習生,對黑田醫生來說,失去一隻手換來和家人相處的時間,雖然不是最好,但也不算太差。成熟的健一講出「我會不抱期待的等」,實在「救甘興」。


為了預防萬一,人們會買保險;除了買保險,是否也該好好的珍惜現在的每一刻、身旁的每一個人?

期待SP吧。


== 小香香專用心得 ==

好像有些微的黑眼圈耶……=.=

忙歸忙,不要累壞身體。


== 結衣專用心得 ==

任性不會有任何問題,難道這就是正妹的特權?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