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

[感想]Code Blue第八話心得

討人厭的一家子。

全家只有一個父親和其他人不同,雖然說父親比較正常,但是到底是什麼環境造就這種不協調的個性呢?直率不是什麼問題,但是還是要懂禮貌比較好吧?

人小鬼大的福島結菜只對帥哥有興趣,沒有安排她對藤川的對手戲其實挺可惜,藤川應該會被嫌棄到爆;福島清美自以為是的言論倒是讓我想到上一集的大山恒夫,巧的是剛好都是白石負責;爺爺重藏更是個偷吃豆腐、偷跑技術高明的老頑童,這麼喜歡亂動機器,是很有可能吃大虧的啊,爺爺。


本集一開始由白石的惡夢埋下伏筆,中間還有白石對於病人的告白,讓我們知道白石的不安與心態,正想說白石已經成為可以獨當一面的醫生時,驟然劇變。最後的五分鐘,驚濤駭浪的開始。

白石一時的衝動種下前因,遇到意外的反應不及導致黑田醫生傷重需要截肢。這件事同時影響了兩個人的醫道。黑田可能無法再擔任外科醫師,白石可能因為心理創傷而無法再到前線急救。

這種劇情似乎是準備力挽狂瀾的重藥。能不能收到效果呢?要等到下一集才能知道……這齣戲應該沒有到需要力挽狂瀾的地步吧?


== 小香香專用心得 ==

這位老爺爺必須截肢。<( ̄皿 ̄)╮☆(╴ ╴ )|||


== 結衣專用心得 ==

奇怪,白石到底招誰惹誰啦?怎麼來這間醫院不是被罵就是被擺在一旁?現在有戲了還是出這種大包?有沒有搞錯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