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

[感想]康子與健兒第四話

溫馨感人的一集,不僅跳脫了前三集的公式,在氣氛的處理上也十分到位,未來幾集很值得期待。

惹人厭三姊妹在本集使壞度再提升,把康子的手機和要送純的禮物拿走不說,最後還把禮物丟進河裡!就算是要把東西偷偷還回去也不該丟進河裡啊!那裡面是書耶!把書丟進河裡小心變笨我跟妳講!

「我果然還是不能過幸福快樂的生日。」康子講出這句話,別說是健兒,連我都覺得好淒涼,三姊妹真的要多燒香,如果被健兒發現,天皇來可能都救不了妳們。

雖然健兒把生日當天的門禁延到八點,不過康子到遊樂園已經是七點十五分了,這樣子真的能「玩得很開心」嗎?她還是在逞強嘛!而且木頭純送她的生日禮物竟然是英日辭典……要不是最後和大家一起吃了咖哩口味的草莓蛋糕,不然這個生日算起來是相當悲慘的。


話說回來,健兒送繪裡香花只是為了打聽康子打工的目的嗎?我總覺得這招相當高明
(  ̄ c ̄)y▂ξ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