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

[感想]康子與健兒第二話

嘖嘖,涼子實在是太美了,害我邊看戲邊發花痴……


本集主要分為三個段落,分別是康子的學業、繪裡香的愛,以及康子綁架事件。爆點最多的大概就是「繪裡香的愛」了,要找一個像涼子的角色不容易吧?坦白說,那位演員的眼睛還不錯看……像劇中一樣加油的話,勝利就是妳的。

同樣是單戀得不到回應的青田,在本集依舊被拒絕,更慘的是把大絕用掉了,之後出來不知道還能做啥?烙了一群人還打不贏四個人,你的號召力大概是靠長輩或是他們的錢吧?不過這日劇這麼搞笑,說不定可以像《貧窮貴公子》裡的杉浦一樣,擔任BL的職務。

兩個小弟在本集仍舊搞笑,他們到底有幾件「夜露死苦」系列的T-恤啊?可惜涼子的生日剛過,不然就可以趁著這部戲的風潮,送一件「愛羅武勇 廣末涼子」給涼子,應該會讓涼子笑很久XD

不知道是不是習慣了,開始覺得多部的演法異常的適合這部戲,讓我有在看漫畫的感覺;導演老是讓多部「飛跌」是怎麼樣?XD


繪裡香和健兒的戀情,何時才能開花結果呢?

註1:夜露死苦(よろしく,yorosiku),請多指教之意
註2:愛羅武勇(I Love You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