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

[感想]康子與健兒第一話

請原諒我用白痴戲來形容這部日劇,我已經很久沒有看日劇笑得這麼開心了XD


沖健兒(松岡昌宏)是前任暴走族總長,現職則是筆名為「櫻葉鈴香」的知名少女漫畫家,十年前因父母雙亡,成為妹妹沖康子(多部未華子)的監護人。

前女子暴走族老大的椿エリカ(廣末涼子),因為忘卻不了初戀情人沖健兒,回到了以前居住的城鎮開起了花店,弟弟椿純(大倉忠義)因巧合認識了沖康子……


一開始松岡的登場就很有「My Boss My Hero」的風格,而少女漫畫工作室帶給人的反差也相當大,很對我胃口。叫助手(前手下)擺姿勢作為漫畫參考的畫面真的超爆笑!看第二次還是讓我笑到不行。

多部在本部戲還是延續貧窮貴公子中的誇張搞笑,每次跌倒都是同一個姿勢是怎麼樣XD

涼子在劇中同時具備柔水及烈火兩種性格,對於粉絲來說,可是個不可多得的享受,兩種類型都是美到翻!最後面穿著大紅色風衣帶著殺氣華麗登場,但是一見到初戀情人沖健兒就害羞地撥手指,那畫面真的是超可愛!

在本劇中的諸多配角也都十分有個性,像是求婚大作戰裡的蘇格拉底渡部豪太、無理的戀愛中的小嶋陽菜、還有內山信二和山口紗彌加都演得相當棒,讓人覺得這個角色是專門為他們而設計的,完全沒有違和感。


另外,涼子在戲中剛好姓「椿」(Tsubaki),但是好像沒看到資生堂贊助耶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