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

[電影]Little DJ~小さな恋の物語

身為一個涼子迷,只為了幾個鏡頭而看片子是很正常的,從片頭的「現實」一回到「過去」,我就斷斷續續的快轉,當故事回到了「現實」之後,才又恢復正常速度。

並不是故事不好看,而是這種催淚片如果按照正常速度看的話,衛生紙絕對會用掉一大堆。


劇情簡介

高野太郎(神木隆之介)在一次棒球賽中昏倒,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身體不適,然而在三天後又再次發病,在經過診斷之後,決定讓太郎住院觀察。

喜好廣播的太郎,因緣際會下在醫院當起了DJ,為住院的人們帶來了溫暖,之後與海乃たまき(福田麻由子)相識,更喜歡上了這個比自己大的女孩。得了白血病的太郎,又會怎麼面對這段感情呢?


都說是催淚片,所以別期待會有什麼皆大歡喜的美麗結局,只是二個小孩的純純戀情和感人肺腑的劇情,不禁讓我很想推薦給大家;另外,如果是和女生去看的話,可能要小心衛生紙不夠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