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8日 星期日

[電影]功夫之王

如果不是有亦菲,我可能在看過幾則評語之後,就放棄了這部電影。各項評語如果以五分當滿分的話,劇情可能連三分都不到,不過武打和特效都還做的不錯。

故事其實很老梗,主角因緣際會到了異世界,打完大魔王之後再回到原來的世界,然後把現世的一些問題解決;據說這類題材不適合拿來寫故事,因為被用爛了。把西遊記的故事拿來當背景不是不行,只是改到讓我覺得有些不倫不類,加上情節過趕,更讓我搖頭連連。

除去劇情不談,武打方面讓我很喜歡,拍的很到味,場景部分我覺得和魔戒、納尼亞傳奇很相似,外國人喜歡吃這一套嗎?

基本上不推薦到電影院看這部片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