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

[記事]出差記

慣例的出差日又結束了。比較特別的是,本次有高鐵可以搭,不必在當地多住一個晚上;不過有幸跟著美食團一同出差,少住一個晚上就代表了少吃了一晚的好料。

以往只有在逛夜市才會在不同的地方吃不同的東西,本次倒是頭一次在出差時這麼瞎逛亂吃。土魠魚羹、米糕、炒花枝意麵、刨冰,台南還真是個好地方,東西便宜大碗又好吃。

除了晚餐讓人感到充實以外,本次的出差讓我覺得充滿了歡樂的氣氛,大慨快和郊遊沒兩樣。

業務和同事有一句沒一句的打屁讓人感到愉悅的工作氣氛,不但暫時把我焦慮的情緒(想到書賣不好,我就很焦慮)掃到一旁,更替我打了一針強心劑。所謂良好的工作氛圍,不就是這麼回事嗎?搞不懂公司裡的氣氛為啥總是這麼詭異。

「不滿規則,就自己創造規則。」回家前又拿這句話激勵一下自己。

但是通常在我激勵自己的隔天,就會被潑一桶冷水,不知道明天是不是也是如此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