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13日 星期一

[記事]苗栗喜酒行

充實的一天?

11號凌晨和網友瞎聊聊到近二點,又被通知早上八點要湊麻將咖。

作息太正常的壞處是:時間到了習慣性就會起床。(而且還不容易再睡著)

於是乎我六點半起來,隨後幫我弟、我妹、還有搖搖和肥銓買早餐

「Breakfast Bringer」

原訂於八點的麻將,最後拖到九點開打XD

特別的是,本次第四位是女性,所以其他人都打得很緊張XD
(聽說女生要嘛很會打,要嘛就不會打)

承蒙大家相讓,我兩雀下來贏了330XD
(搖搖更是贏得亂七八糟)


在出發到苗栗前,我將「休閒」型的襯衫處理了一下,只是沒想到在火車上睡一覺起來,原本燙平的襯衫又變皺了=.=

然後本日最失敗的行動就這麼發生了:

決定走到三統大飯店。

這告誡我們別太相信喜帖提供的交通資訊:公車約五分鐘可到。


(沒什麼嘛,公車五分鐘,用走的就好啦)
然後我走了半個小時......


一到會場,我就發現每個人幾乎都是西裝筆挺,果然這種場面大家都很愛面子XD
(在此感謝幾位和我一樣隨性的同仁,讓我不至於太過突兀──說我像是出來打架的是怎麼樣?= 3=)

君豪、國磐、振邦、國勝、騰熙、彥維、政緯(伴郎耶)、鴻育、詩倫、洧福、川恆......(糟,有些名字想不起來,想到再補)

見到幾個許久不見的朋友,總是開心。聊起幾位沒來的弟兄,更顯得有趣XD
(可以偷偷說八卦)

整個喜宴看到新郎官的第一個場合就是新人敬酒,果然是郎才女貌啊~~
第二個場合是送客,定睛一看,果然還是郎才女貌(阿齊,我可沒損你哦:p)
可惜沒拿相機拍張照做紀念,也沒鬧到洞房XD

今天新人辛苦了,就讓你們好好地休息吧:p



回程讓政緯載了一程,真是對不住,從一進營區就讓他關照,出了營區結果還是讓他關照XD


「看到他結婚,就覺得好像少了個兄弟」

仔細想想,似乎還真的有這種感覺。一結婚,似乎是人格、形象的一個提升,不正經的也得變正經;果然是個重大的決定。

就算結婚了,想找我們出來哈啦一樣可以找哦!(不過你人在苗栗.......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