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0月10日 星期二

[電影]感冒看電影

沒想到這次感冒最嚴重是在星期一的上班日,前兩天的頭痛、喉嚨痛只能算是預兆而已。既然不舒服,不出去玩也是很正常的事,所以就乖乖待在家裡把之前積很久的電影拿來看一看。

哥哥我還要


其實就是搞笑片,一時要談也不知道從何談起(總不能只說正妹不錯看吧?)。主角的弟弟一直想幫哥哥過一個快樂的生日,但是總是愈幫愈忙,沒想到哥哥在衰運走盡之後,峰迴路轉地在情場、職場上一帆風順。當然,整部片是講他怎麼走衰運XD

看完這部片,搞不清楚前些日子的保險廣告是不是抄這片的XD

東京甩尾


一部毀譽參半的電影,我老妹就覺得不怎麼優,但是公司同事及國中同學似乎覺得還不錯。

我自己看這部片是不會去挑主角美不美形,畢竟重點在車子,而不是人物長相。再說能看到幾位有名演員客串,其實也挺有新鮮感的。

在特技上來說,分數可以拿很高,因為真的挺厲害;無論是在停車場的競賽或是在路上的追逐都十分過癮。只是最後的山道競賽看到讓我睡著(可能是因為累了),而且似乎把黑道想得太簡單了些?(雖然我不瞭解黑道)

主角一開始的技術層面頗弱可能會是一項讓人垢病的地方,因為大家頭文字D看多了,也許會習慣看一堆天才和熟手在跑,而不是一個新手在那裡用車子拆場地。但是一部片的主角沒有主角威能怎麼行,所以練了一陣子就有不錯的表現。

其他的部分就沒啥好說的......也許就是這點讓一些人不滿吧XD

驚聲尖笑4


奪魂鋸、咒怨、世界大戰、斷背山。看這部片之前,最好先把這幾片看過,這樣子可以得到的笑點會多很多。驚聲尖笑系列一貫如此,看過的片子愈多,愈能享受到片子帶給你的惡搞。

在劇情銜接上,還是略牽強了些,不過惡搞片就別太挑了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