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日 星期日

[電影]超時空泡泡機

能夠播出這部片,真是台北電影節的榮幸,我可是衝著涼子的面子才去的哩!而這部片完全出乎我的期待,是部超值票價(NT150)的片子。

該怎麼說這部片呢?從影片播放時不斷的笑聲、掌聲(我可沒騙人),就可以知道這部片的魅力所在。啊,是的,這部算是搞笑片,想探討更深層面的事情不是不行,只是把這麼輕鬆解壓的片子看得太嚴肅,似乎就沒那麼有趣了。

在此劇中,可以看到已為人母的涼子穿著合身低腰牛仔褲(抱歉我對牛仔褲沒抵抗力)、居家裝、藝妓扮樣、泳裝look(爆),甚至還可以看到涼子穿牛仔褲跳性感熱舞,哦我的天啊,DVD是敗定了。可能我比較喜歡涼子短髮的模樣,看片子時有種複雜的心情,這大概就像是初戀的感覺吧(笑)。而看電影時,內心總覺得:

「啊~都當媽了還這麼正?」「來看這部真是對了。」「岡澤在搞什麼鬼啊?」「有個這樣的女友就好囉......」

內心整個就是在滴淚。


「戀愛寫真」中,那些讓人感動的畫面讓我對攝影感興趣,而「超時空泡泡機」裡則是讓我對於化妝再度感到驚奇:怎麼可以差這麼多!

(同樣地,應該沒扯到太多劇情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