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6日 星期二

[感想]Liar Game

原本是衝著戶田惠梨香(暱稱小香香)才看這部深夜日劇的,只是沒想到從第一集開始,就深深地被這部戲所吸引。這種感覺大概和我看《海賊王》、《棋靈王》時一樣,被作者的創意、用心所感動。

今天看完最後一集──長達三小時的SP,實際上可以說是一個多小時加上n久的前情提要。故事劇情隨著小直心中所希望的方向進行,最後算是開放式結局,一方面也是避免扯到漫畫還沒畫到的地方。

其實說起來,最後一集大快人心的地方很多,諸如參賽者決定一同晉級第四回戰、福永的雙重背叛、秋山的「實話」、……以及最後男女主角亂放的閃光,都讓我享受了無比的休閒時光。

其中在看到幕後老闆把原先的畫作了修改之後,我真的十分感動,感動到心裡在滴淚;之所以說心裡滴淚是因為這種感動純粹是心靈上的昇華,而非因為悲傷、痛苦所產生的感觸。世上能有多少人能無悔的相信別人,不欺騙別人?但願自己能以此為目標努力。

話說回來,我之前寫過的惡搞小說有類似那幅畫的畫(還真繞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