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9日 星期日

[電影]跳躍吧!時空少女

平淡(?)的小品。之所以說它平淡是因為它不具有什麼大動作場景,音樂也不是具有震憾性的那型;但是這不是說它無趣不好看,相反的這類小品就是會讓人有蛋蛋(淡淡)的感觸。

這部作品我是先看完漫畫,再看電影的。雖然我弟說漫畫和電影差距頗大,漫畫不知道在說啥,我是覺得兩者差不了多少。只是動畫的結局沒有再冒些有的沒有的事件出來而已(其實漫畫劇情我快忘光了)。

人除了要珍惜當下的時間,也得搞清楚一些事情的重要性啊~不然像真琴這樣子亂用,就算金手指再打個幾次也不夠用吧?至於《今天暫時停止》則又太誇張了,堪稱金手指中的金手指,如果真的能如此,真不知道我會做些什麼事。(真難想像我感想就這麼一點)

再來抱怨一下捷運上的宣傳,宣傳時的畫面和旁白根本和劇情沒什麼相干嘛!這麼拐個幾次,還會有人相信廣告嗎?

題外話,真琴每次在喊「衝呀」的時候,我都會有暫時性的神經麻痺,也許我到電影院看這部,會被這個聲音弄到有眼淚也說不定。我對這種「無能為力」的劇情一向沒什麼抵抗力,很容易被感動;不過電影多半都是喜劇收場倒是真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