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7日 星期六

[隨筆]心中的玫瑰

深夜中看著相片,相片裡的她捧著一束粉嫩的玫瑰,抹著淡妝的她正開心地笑著,彷彿是一朵盛開的玫瑰;同樣是玫瑰,為何妳如此搶眼?同樣是玫瑰,為何妳如此嬌豔?

關上螢幕,躺在床上,閉著眼睛,疲憊的身心急著休息,卻又不停的思考著。

妳會因玫瑰而欣喜嗎?換作是我,我會。那麼妳覺得欣喜也是理所當然。我會因此送妳玫瑰嗎?又要以什麼身分送?

我,是妳的誰?

理智和情感的對話沒有交集,矛盾的心情最後抵不住索魂睡魔,在深沉的睡眠之後,一張眼,我心中的玫瑰,仍然沒有送出。

早晨看著相片,相片裡的她捧著一束粉嫩的玫瑰。

「只願我們能夠輕易脫離自我之中,最令我們痛苦的那一部分。」
~寇維克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