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6日 星期二

[心情]無言以對

這幾天來處理前輩留下來的「急件」,東西多、雜倒無所謂,重點是:

很多檔案的原始檔(電子檔)都不見了。

有趣的是,檔案不見是在交接時就已經知道的事了,但我並沒有特別地去追究,原因是那短短的半天時間,無論如何都不可能清楚地交接;加上前輩一臉無辜樣,我也不好意思多說些什麼(畢竟人家還被炒了)。

就結果來說,反正檔案就是不見了,怎麼做都沒有用(雖然有用軟體做補救,不過效果實在是有限)。至於前輩是有意還是無心,我也不想理了;事情已經發生了,在無人可求助的狀況下,唯一能做的就是硬著頭皮上戰場。

我不是一個喜歡靠盃的人,但是有些話還是得說出來,心裡會比較快活一些。我只希望未來的日子可以別讓我一直加班(我是厭惡加班的人)。

歐琳淡淡的注視著傑拉爾德:「你和龍獸很像。」她表情不變,繼續說著。「為了能維持在空中的位置,牠努力的拍著翅膀。但在我們看來,牠只是輕鬆的在滑翔著。你的所作所為就是這樣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