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7日 星期日

[教學]從零到有

因為夠樸素,所以改用blogger。另一點是自由度高(?)

其實現在有提供blog服務的地方太多了,像是yahoo、msn live space、無名、天空、……多到用手指數還不夠用。那哪一個比較好用呢?

我只能說,看各人需求。喜歡有相簿的人自然可以挑附相簿的blog,喜歡文章可以加密的自然會尋找可加密的類型。也許你會問,那我們為啥要選blogger?

因為夠樸素、因為自由度、所以大家推。我玩過的產品只有幾個,而且當時也沒啥興趣幫它們換換衣服(css),所以對它們的支援度就不甚明瞭;但是我能說,blogger很夠用。當我把我用在網頁上的下拉式選單套上時,大概就註定我會繼續使用,並且繼續玩換衣服的遊戲。

那,怎麼申請一個來玩呢?

1.得先申請一個google帳號

申請google帳號

2.然後再申請一個blogger帳號

blogger申請
3.生一個blog出來
4.Let's party!

其實我也很菜,各個看倌願意的話,就讓我帶著大家(?)朝向「擁有自己設計的blog」之路吧!(話說我超會拖稿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