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12日 星期五

[隨筆]尾行

噠噠噠,火紅色的毛織上衣,搶眼;

噠噠噠,深藍色的牛仔短裙,搖擺;

噠噠噠,卡其色的皮質長靴,敲擊。

眼前穿著時尚的小姐,迷人的身影讓人捨不得超越。抑制著與生俱來的天性,「人生就是要自制啊。」我這麼告訴自己,但慾望的擴張似乎超過我的想像。

「欸?是你啊?我們才想說後面好像一直有人。」前方俏麗的小姐回頭一望,對著我說。

『不是好像,是真的有人。』我笑著回答,『今天穿得很漂亮哦。』

「是呀,今天是週末。」公司的同事這麼回答我。

肚子餓到手在抖,超在她們前面跑進餐廳好像太誇張了,還是乖乖待在後面跟著吧。

再抖啊!再抖啊!前方有美景你還抖!


轉眼間已到達餐廳,我那深層的慾望被食慾壓制,再次回歸內心深處。我卻搞不清楚發抖的手是慾望的反抗,或是五臟廟的呼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