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12日 星期二

[記事]橋大書局in南陽街

拉拉山,美麗的山;南陽街,擁擠的街。

南陽街不是沒到過,只是我不知道它叫南陽街。今天到南陽街定睛一看,才發現我以往和目盲沒兩樣,沒發現這裡的補習班真的很多。

雖然說是去逛橋大,不過我一開始是去找江阿姨蛋餅鋪。繞了繞後,發現一條巷子很可疑,不過我沒進去看;原因是因為當時學生多到一個炸。

橋大橋大有多大?其實我只逛了一樓;原因?晚餐前的肚子痛讓我好不舒服,吃完晚餐後更是......雪上加霜。

為了讓自己分心、冷靜、殺時間,隨手拿了本《比上司早下班可以嗎?》來翻翻,這本書其實很適合職場新鮮人看,它或多或少可以提供建議、處事方法,以及幫助你調整心態。

對了,重要的是現在書局是打79折,換句話說,我只比在公司買省一點點XD


逛完書店就拍了張相片,準備進那可疑的小巷子。

果不期然,江阿姨就在裡面啊!看了一下傳說中的號碼機:389 vs 398 ......真抱歉,小弟我晚餐吃不少,肚子有些飽,加上肚子痛,真的等不了。

肥家。

捷運上看到一對可愛的姊妹,她們的母親在聽她們快樂的......

背倫語!!

本日最吃驚。她們應該不到小學二年級吧?背倫語背得比歌星唱歌還要順!周華健唱歌還會忘詞,她們一背就背了好幾個車站......

孩子們,加油吧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