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6日 星期二

[隨筆]妳幸福嗎?

「欸!妳幸福嗎?」

這是他動不動就會問的一句話。逛完街載我回家時,風呼呼地吹,他會突然來個一句:「欸!妳覺得妳幸福嗎?」

「嘻嘻!我不姓胡唷!」我總是這麼開他玩笑。(反正他也不姓胡,這應該不是在求婚吧?)


聖誕節,上班的日子。雖然昨天已經浪漫了一下,我還是希望他晚上能早點回家,然後出去逛個街。拿著鑰匙進了他家門,仍然是簡單地佈置、複雜地亂丟,桌上的電腦還是開著的,大概又在下載些莫名其妙的東西了吧?

衣服不穿也不折好......

隨手收拾了一下,還是上上網打發一下時間好了。打開螢幕,映入眼簾的是:


  第289次,她不幸福。要繼續加油。


「......笨蛋。」



逛街回家的路上,第290次。

「欸!妳幸福嗎?」他又側著頭問我。

「嘻嘻!我很幸福唷。」

「啊?」

這笨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