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5日 星期一

[記事]中和高中校慶行

晚睡,但是還算是早起。東摸西摸後,八點多就向母校出發。

上了行政大樓找導師,「果然」不在!不過倒是見到了上次沒看到的國文老師,老師一點都沒變呢!在擔任老師的護花使者,護送老師到活動中心領獎後,順道在活動中心和目前擔任實習教師的同學聊聊,一方面賭賭運氣,看看能不能堵到導師。(結果還是沒下文)

令人驚喜的是,本次是第十五週年校慶,而創校的校長有來!這這這超驚喜的啊!肥銓倒是直拉著我去拍照,不過人家大佬周圍護法那麼多,要接近並非易事。

在看過秀朗國小可愛的小正太小蘿莉的朗誦表演後,輪到儀隊表演啦~~

有帶相機真是對了!硬是拍了幾張出來。(但是模式亂選,感覺就是怪怪的)最後結束時又錄了約二分鐘的影片(竟然高達2xx MB,800IS的avi真是夠了=.=)

回行政樓後,遇到老校長時當然不能放過,請了路人拍了一下。這個超珍貴啊!比我去金六結新訓時拍的相片還珍貴。

之後到板橋逛街就沒啥好談的?嗯.......阿瘦皮鞋的小姐不錯看啦 ̄▽ ̄

再來的家教就只有慘而已,睡得少加上沒喝啥水,一坐下來想睡,講課講到後來竟然還會冒出:「小偷進來以後......」這類不知道在做啥的話,還好我一驚醒後精神就來了。(糗到爆)

家教完後就是同學聚會兼麻將啦,本次的麻將告訴我們:精神不好,千萬不能打麻將。雖然我沒放幾次槍,單被其他人自摸來自摸去,我就把籌碼全輸光了=.=

回到家洗完澡要睡覺時,都是十二點半的事了。


我的青春痘啥時能好呢?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