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1日 星期四

[雜談]忙忙忙~~

還真的是愈接近年關愈忙的樣子?

星期一單純請個假辦事情,都可以弄到中和跑兩次、板橋跑兩次。(雖然說跑回母校亂逛、繞去板橋逛街是我自找的)

星期二,下班後讀書會。想說七點才開始,就在地下街瞎逛,還遇到一個從高雄上來的迷路學生,不過我也只是把他帶到車站西三門就結束。(手機還借他打,我人不錯了啦)

今天星期三,難得「好像」閒了一點,不過回家整理一下同事拍的相片,驚覺一件很嚴重的事:

哎呀我的拍照技術真的是差到一個沒話說。

雖然同事的相機多半是入門機,單就光圈、快門的控制上就是勝過隨身機。不過我不能接受這種事情發生啊!至少相片拍出來的意境要超過吧?(其實就是死要面子......)

結論?如題,我等一下還要處理房子的事=.=
(稿件也是愈來愈多XD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