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16日 星期六

[記事]松山高中拍照行

昨日天氣預報:今日天氣轉為乾冷,民眾請注意保暖。

今日一早起床:雨天殺的比昨天還大。


天這麼黑,雨這麼大,還是得上班。早餐的誤點,導致我第二次在捷運上遇到同事--一個遇到了就代表不會遲到的同事XD

上午做了簡報,同事們倒沒給什麼建議,感覺反倒有些怪。總不可能我報告的很好吧?O_o|||
(真的那麼成功,那賣課本就穩啦!)

下午12:55,依然有雨。

我安靜地下樓,來到美編的位置。阿咧在睡覺XD

【我該不該叫她起床?】天秤的性格在此完全展現,想了大概有10秒鐘那~~~~麼久。正在我決定冒著對方有起床氣的危險,準備叫醒她的時候,竟然發現她在笑......我以為我很安靜耶=.=

於是乎兩個人拿著大大小小的攝影器材往松山高中前進;交通工具:11路公車+捷運。

中午沒睡,於是乎買了杯咖啡提提神。提著一大堆東西結帳真的是非常麻煩的一件事......


到了學校,撥了通電話給老師。可能是我過敏吧,總覺得等得真的有些久=.=
(不過當老師來的時候,講的又是另一回事就是了XD)

拍照前決定用我隨身帶著的800IS上陣,真是倍感榮幸。還好電池撐得夠久,沒有拍到一半就掛彩。

之後老師又有事,結果實驗相片又沒辦法今天拍完......
(我是還好,前輩和美編不知道會不會詌在心裡口難開就是了)

於是乎我偷偷回家休息 :p

之後家教學生又來電,說他今天有些累,改時間。(對我真好,我明天要早起的說)

== 題外話 ==
和美編聊到在捷運上能不能拍照的問題,回家查了一下(雖然輝仔說過了,我還是再確認一次比較保險)

http://www.trtc.com.tw/c/index.asp

→查詢與申請
→臺北捷運系統拍攝申請
→第二點之第(二)項

個人器材不在此限。耶,以後隨我拍XDXD
(不過公司海報上的......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