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20日 星期一

[記事]兔子星球

和幾個國中同學淪落到了兔子星球,接近中午時分,理所當然是要吃個午餐啦~~

走到了餐廳,還真多人.......

和朋友們先佔了地方,就開始在這家自助式的餐廳裡拿東拿西了。

拿完東西一定要結帳的啦!但是奇怪的事情發生了:

十二點零五分,整間餐廳裡的所有人全都停止不動了,就像白金之星暫停時間一樣,阿肥很快就發現這件事,快速地掠奪了食物回到自己座位上,並且大快朵飴了起來。

十二點十五分,所有狀況恢復了,而我和阿桐伯還在東挑西挑。

阿桐伯付帳時,長得挺漂亮的老闆還和他東聊西扯了一下,大致上是說明食物的風味如何......

動作慢的我,到後來只好挑些別人剩下的,諸如長得像青蛙下蛋的不知名料理、綠色的詭異醬料(這竟然是菜?).....;老闆解說到那詭異醬料時,我的順風耳隱約聽到了「特製」、「辣」等詞。一時間眼睛變成這德性:
= . =




吃起來味道如何呢?因為我醒了,所以我不知道(  ̄ c ̄)y▂ξ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