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0月28日 星期六

[心情]牆

以汝之話語,高牆建起。


其實自己有些自討苦吃,就理智上來說,有對象的女性本來就是可遠觀而不可褻玩,但在感情層面上來說,我大概就是不信邪。「第三者理論」,竟然適用於我身上?有趣。


這是頭一次在腦中出現一堵高牆的景象,話說回來,其實還挺有趣的:一堵白色磚牆,就這麼出現在心中的空間,左右無限的延伸,上頭的縫隙似乎可以攀爬。可喜的是,那牆只是高,還看得到牆頭;可悲的是,我有些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種狀況。

是可以用著很超然的態度來看待這一切,我本身也慣於如此,但這似乎代表著不敢投身於情感的洪流之中;而我現在離岸尚近,回頭不回頭很當然的只是一念之間。但是這一念是什麼?

是我內心真的情感?或者只是負面感情的假象?

我,仍舊站在牆腳,看著這堵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