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0月17日 星期二

[雜談]什麼樣的人,聽什麼樣的歌?

在捷運還沒通到土城前,有一次我搭公車到新埔站。

很白目地,搭上了一臺從來沒坐過的公車,只知道它會經過新埔站。

喜歡故作悠閒地我,在坐過站後,依舊待在車上,沒有下車的慾望,心想:「遲早會再回到新埔站。」


於是坐在司機後面的我,就聽著司機和另一個人的閒聊。這兩個人應該是同事吧,我想,因為彼此聊了不少工作上的事。

收音機傳來伍佰的歌,司機大哥就說了,會聽他的歌的人一定都有xx病(憂鬱症還是什麼其他的,忘了),當時只是笑在心裡,那時的我,很少很少聽國內的歌。

而現在我的正在聽著司機大哥所不屑的歌XDXD

某方面來說,我病了吧?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