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0月2日 星期一

[記事]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

這句話今兒個正巧應驗!只是是把我原本沒有規劃的一天,變成豐富的一天。

早上七點多,便接到阿嬤的電話,得知她明兒個要動白內障的手術,ok,這代表晚上得過去探望她老人家一下。
八點多,肥銓打電話,問我簡訊看了沒.......。反正電話都打來了,要做啥直接問不就行了?ok,麻將是嗎?行!怎麼不行!

打麻將打到一半,才得知搖搖還連絡他幾個朋友,打算等一下到外面吃飯(不過地點換到後來變成承天禪寺XD)。人數加一加竟達九個大人加一個小孩之譜,可見聲勢之浩大XD

話說這個小孩子啊,就得提一提了,不提實在對不起自己。咱們大哥68年次,小孩八歲大!而且長得又可愛,長大鐵定是個美人胚子,看了真令人羨慕。(可惜沒拍相片)


上去承天寺的路,只有陡而已。小時候都是用走的上去,從來不覺得騎車會那麼麻煩XD
(明明就是給人載.......還嫌麻煩)

幾個人就這麼殺到山上吃山珍啦,吃到下午四點才收兵回家--繼續打麻將XD

後來第二雀沒打完,我就被奪命連環扣,載老媽一起去看阿嬤嚕。
(幾個人怎麼講,話題還是那幾項,不過今天心情不錯,倒不會有不耐煩的感覺就是了:p)



今天最大的感想是:

天啊!蘿莉好正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