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8月27日 星期日

[電影]自從見到妳,我就沒夢過其他女人了

「自從見到妳,我就沒夢過其他女人了。」

這是廣末涼子參加堂本兄弟時,某成員對她所說的玩笑話。其實時機掌握好的話,大約三天前這句話對我來說還算是事實。三天前我夢到我懶得折衣服,結果被我媽和我妹吐槽。

而昨天(或者該說前天?)又做了個怪夢。故此話從此不成立。

(以下為閒聊)

我的失憶女友


下午沒事轉電視時恰好看到,亞當山德勒,單這個演員就讓我有興趣坐下來慢慢看。好笑的地方很多,但是同樣地也是有些地方值得思考。不是說有個健忘的女友該怎麼辦,而是願意為她付出多少心力。我覺得很優的片子,至少這部片給我的感覺很不賴。

愛她,就給她想要的。那,妳想要什麼?

魔法活船三部曲II-瘋狂活船(上)


這本帶給我的吸引力遠比龍槍來得大。雖然這個系列採的敘述方式是幾個重要角色分段描述,不像刺客系列是全以費滋為中心,但是不會讓人有散亂不堪的感覺。柯尼提的過去與他的野心、艾惜雅的事業心與感情、海蛇們的生存意義、活船們的鮮明個性、......,都讓我心有所觸。提作品時能不提劇情就不提劇情,算是我的原則,僅寫如此以表推薦XD

極速追殺令


其實這部片我家有DVD,不過看到第四台在播,忍不住又靜下來看。我是不像某人可以殺到電影院看個七次啦,而現在加一加也還不到七次的樣子。本次看最大的收獲,也許是發現了一首之前網友講的歌曲吧,以往看的時候沒把聲音調大,倒沒聽出來;這下子這部片讓我飲恨的地方又多了一個--一首不知名的歌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