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8月25日 星期五

[記事]夢境

通常夢境都是沒啥邏輯,也不會讓我有多大印象,不過今天的夢挺「有趣」的,備份一下:p

不知何處,某堂口(我也搞不太清楚場地是什麼,但是給我的感覺就是堂口)

昏暗的房間,略帶著供桌上紅色燈泡所映出的紅。一位坐著的大哥叫住了我(感謝公司MIS同仁客串):「來多久啦?」

印象所及,我是之前待在一個小幫派,後來才又加入的,不知道他所指的「多久」是指什麼,於是我問:「是指來這裡的時間嗎?我以前曾待過其他地方。」

他抬起頭,用著慵懶的眼神看著我,靜了一會兒後,他說:「當然是指進這裡的時間。」

我便很快的回答了日期(竟然就是進公司的日期orz....),見他在紙上寫著寫著,爾後又拿了出一個方型刻章,叫我在身份證上蓋印(竟然身份證還是舊式的),正準備蓋的同時,門外走進了一女子。

她身上穿的皮草如何我已沒有印象,只記得給人時髦的感覺。稱不上花枝招展,卻又十分有女人味。

「哦?蓋印啊?」女子坐在桌邊,很隨性的問。之後竟然和我聊起天來,話題很快的就帶到了彼此的感情生活,似乎她正感嘆世上好男人難找,而我是感嘆至今仍是單身王老五(其實在夢中能這麼寫實,我還挺意外的=.=)

女人的眼睛轉了轉,隨即問了一句:「那你給不給釣?」還來不及反應的我,竟脫口說出:「妳想怎麼釣?」這句話。無論是在夢中,或是在現實,我的確都是吃了自己一驚。

女人將身體往我這兒靠,一雙擦著眼影的美麗眼睛眨呀眨,離我愈來愈近,我的視線逐漸被那雙眼填滿。

瞬間,腦中閃過一句話:「妳,到底是誰?」......

是的,然後我醒了,AM 05:10。一切安好,只是覺得身體的疲勞好像沒減少(最近好像有點小感冒)

其實我還真的不知道她是誰耶(會想「釣」我?果然是個不存在的人XDXD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