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8月21日 星期一

[電影]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

人生就是如此啊,大好的天氣,但是肚子又在抗議......
回頭想想,順便把之前抓的一些電影、日劇給看一看好了。

Keroro軍曹超劇場版



這次的主題是友情吧?搞笑的地方果然如同同事說的,沒有TV版的那麼多,但是我還是在不少地方發笑,話說回來,不少場景也讓我十分感動(沒爆淚,萬幸)。最後自然是美好大結局,只是魔王被解決的「很簡單」,這大概是搞笑漫畫的通病吧

先發這篇,晚點看了什麼再加

森林保衛戰



同事熱情推薦。

我得承認這部片不只有趣,還挺有深度。(我又過度解讀了嗎?)

整部片帶出了「家庭」、「信任」、「貪婪」、「生死」、「內在」、「內心需求」、「溝通」、......,等等很多可以談論的主題,當然還包括「動物保育」:別讓松鼠喝咖啡;有趣的是這還是部卡通片,我只能說的確有一套。如果把裡頭的角色換個現實生活中的人,可能整個的表現方式就會變得嚴肅起來,這是卡通動畫的優點。

「與其直接說教,不如說故事。」

嗯~~其實我又想到我家裡的問題
呃......有些陳雜......,我想與其聽我說感想,不如自己找個時間看看,就當讓自己休息吧!畢竟配樂不錯聽唷。

白天就快過完了,來去看小說

對了,怎麼和「小紅帽與大野狼」一樣,松鼠一喝咖啡因食品就暴走?
(嘿!唷!我看到了白金之星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